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再上外媒發聲 突探扁媽鞏固深綠

記者 陳韻雯 / 攝影 王國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2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2 17:32

今(2)天出刊的日本產經新聞,刊登蔡總統專訪,總統首度提到,對抗中國壓力,希望跟日本展開安全保障對話,另外昨天蔡總統突然拜會陳前總統的母親,被認為也是在鞏固深綠的支持。

圖/TVBS

 
總統再度接上外媒專訪,登上日本產經新聞頭版,內容談到面對中國大陸壓力,蔡總統首度表明,希望與日本展開安全保障對話,至於對話形式,尊重日本的想法。

羅致政:「中國的區域動作越來越大情況之下,台灣跟日本的確有安全保障對話的必要性,跟迫切性。」

圖/TVBS

不只外在因素,蔡總統還有黨內壓力,3月1日柯文哲拜會陳前總統,傳出扁柯結盟攻2020,同一天蔡英文突然探望陳水扁的母親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公布照片,還說扁媽也清楚明年很重要,數度為總統加油,一切都在不言中。
 

許智傑:「柯會扁蔡會扁媽,二人都有拉攏阿扁總統,鞏固深綠選票的意味,我個人認為蔡總統可以考慮特赦阿扁。」

深綠進逼,前立委林濁水表明,不能讓立委倒光光,希望蔡英文主動推薦他人選總統。

圖/TVBS

何志偉:「林濁水說不定也說出,一部分人的心聲,但是最重要的是現在是團結的時刻,而不是分裂的時刻,更何況陣前換將,我們全部掛掉。」

連任之路,內憂外患,蔡總統忙著出招,掃除障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日本#對話#中國大陸#蔡英文#特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1124

0.2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