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彰化立委補選抽號次 1號柯呈枋、3號黃振彥


發佈時間:2019/02/25 16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5 16:5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補選今天號次抽籤,1號中國國民黨柯呈枋,2號無黨籍紀慶堂,3號民主進步黨黃振彥。抽籤後,柯呈枋喊出「一定當選」口號,黃振彥則推出創造三贏政見。

彰化縣長王惠美去年12月25日就職,所遺留彰化第一選區立委席次需補選,中選會決定3月16日投票,共有中國國民黨提名前彰化縣副縣長柯呈枋、民主進步黨提名前鹿港鎮長黃振彥、時代力量提名楊澤民、無黨籍紀慶堂4人完成登記,但楊澤民日前因資格不符退選。

 

參選人號次抽籤上午在彰化縣選舉委員會登場。柯呈枋抽籤前先在選委會樓下中庭說明參選主張,並發表維持古蹟留存、爭取鹿港設立國家傳統藝術中心、翻轉教育環境、打造一鄉一特色、力展青年創業環境、輔導建立鄉鎮特色農產品牌、致力減低北彰化空污等政見。

柯呈枋說,團隊為鹿港、和美等地區做出整體規劃,他已經準備好在立法院爭取最好、最大資源,並配合彰化縣長王惠美建設地方、活絡產業經濟,希望支持者共同力保國民黨目前在彰化縣唯一的立委席次。

圖/中央社

 
抽中3號的黃振彥則喊出「環境、勞工、經濟3贏」及「文化、生態、產業3贏」等政策,參選政見主軸「文化新首都、經濟火車都」,文化新首都政策要擴大擔任鹿港鎮長時爭取新台幣75億元的國家歷史風景區建設,將選區伸港鄉、線西鄉、和美鎮、鹿港鎮、福興鄉、秀水鄉共六鄉鎮擴大納入範圍,內涵擴及生態及產業面,讓文化、生態、產業三贏。

黃振彥強調,選區是中小企業蓬勃聚落,有工業區、水五金、家具、酪農產業等,若再注入新能量及妥善軌道建設,這裡絕對可成為全國經濟發展火車頭,因此,決心成立專業服務團隊,並解決農地工廠共業,創造環境、勞工、經濟三贏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立委#補選#柯呈枋#黃振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596

0.17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