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拚連任! 蔡總統助小黃汰舊換新、最高35萬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4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4 22:37

蔡總統拚連任,現在頻頻釋出大利多,特別是去年選舉向來很挺綠的計程車業者,倒戈挺柯文哲,現在蔡總統不但跟計程車業者茶敘,預計五月份將開放申請,車齡超過八年的計程車可以汰舊換新,補助金額15萬起,最高35萬,但計程車駕駛們對這項政策,褒貶不一。

圖/TVBS

 
一輛輛計程車進進出出,駕駛們休息等出車,希望下雨天,能多接點生意,聽到總統蔡英文,要補助換新車,還沒聽到新政策,先抱怨。

計程車司機:「補助是好看而已,治標不治本。」

但蔡總統這一回,可是展現無比誠意,不但找來計程車代表茶敘,5月還將開放申請,補助車齡8年以上的計程車,汰舊換新,燃油車補助15萬,油電混合車25萬,電動車高達35萬,預估將有3萬輛小黃受惠。

 
圖/TVBS


駕駛:「一部車子100多萬,換了15萬,車子都已經快撐不下去了,是不是準被叫百姓去死,就算補助不見得也有票,有的(車)100多萬,你補助哪有效,應該是有用啦,(有覺得對蔡總統的觀感),(會好一點嗎)當然會。」

有人領情,有人罵,但這補助比起2012年的4萬到11萬元,高出更多,蔡總統這麼大手筆,恐怕也是因為計程車業者,向來是綠營的鐵票部隊,但去年首都選舉,計程車司機聯誼會倒戈挺柯文哲,民進黨針對鐵票鬆動,不只釋出大利多。

圖/TVBS

交通部也祭出uber條款,明文規定小客車租賃業者,起租時數,必須以一個小時,或一天計算,也被認為是在降低uber,對計程車業造成的衝擊。

民眾:「有競爭你也可以讓一般的,計程車業者有一些改進的,想法或者措施,我覺得其實不需要特別去抑制,可能要都有照顧到這樣子,因為她不只有幫計程車業者做事。」

蔡總統再端牛肉,就看計程車業者,能否有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小黃#計程車#蔡英文#補助#ube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576

0.1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