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首訪大馬! 上機睡覺下機拚經濟

記者 宋珮文 柳采葳 / 攝影 方志成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4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4 19:42

韓國瑜出訪馬來西亞,一下飛機緊緊牽著夫人李佳芬,但當地韓粉太熱情,圍著夫人拍照,反而把韓市長晾一邊,不過韓國瑜下機後精神好很多,他在飛機上透露,一坐飛機就睡覺,下飛機就要衝,這次星馬行要替高雄拚經濟,韓國瑜特別重視,準備了幾套西裝,他幽默的說,我天生麗質,不是土包子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抵達馬來西亞,一出關,韓國瑜沒有跑第一,而是緊緊牽著夫人的手,只是當地韓粉太熱情,不只找韓國瑜拍照,這次更是拉著李佳芬猛拍,倒是把韓國瑜晾在一邊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記者:「韓市長是不是在找太太,哈哈哈,韓市長又丟包了。」

看到太太高人氣,韓國瑜在一旁默默等待,沒有一絲不悅,但仍不忘開玩笑,精神看起來比搭機前來的好,原來在機上,韓國瑜已經在累癱,在商務艙內練起了龜息大法,稍作充電後,僅簡短的發表談話。

 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記者:「哈囉,我們現在飛往馬來西亞的飛機上,就要去馬來西亞為高雄拚經濟,希望一切順利成功,祝福我們喔,掰掰,上機就睡,精神有回來嗎,上機就睡,下機就拚,中午有吃飯嗎,吃飽了,全部吃完了。」

韓國瑜跟大家SayHello,仍不忘心繫著要把台灣農產品賣出去,跟大家求祝福,這次出訪,除了把貨賣出去,對於教育也安排了學校考察,只是對於這次到底要跟誰見面,行程安排卻保密到家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對,有的時候有一些...當地的有一些可能有政府部門的一些身分,我們就盡量低調保密。」

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干擾,這趟星馬行直到上機前,韓國瑜仍不斷的與幕僚竊竊私語,因為有些行程還尚未敲定,倒是對於服裝儀容,韓國瑜則是有備而來。
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你們看我穿西裝,有沒有眼睛睜不開感覺。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本來就天生麗質,平常不穿西裝而已。不要小看,老是以為我是土包子。」

 
韓國瑜此行由農業局長,經發局長,新聞局長,還有三位議員隨行,希望能為高雄的農業訂單拿下有長效性的好成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韓國瑜#馬來西亞#高雄#考察#拚經濟#李佳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0749

0.19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