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貨不夠賣!「韓流」北漂站台 攤商卡位賺飽飽

編輯 黃駿嶽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3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3 17:51

韓流北上吹到三重!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,國民黨參選人鄭世維,找來禿子「韓國瑜」、漢子「侯友宜」跟燕子「盧秀燕」合體站台,現場從早上開始,就湧進不少民眾,攤販看準商機,前一晚就來卡位,下午2點活動還沒開始,不少攤販的手就沒停過,特別的是「韓國瑜飯糰」更是大排長龍,飯糰一個10元,每人限購兩個。不少攤商都說,「這韓流真的超強」。


 

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的造勢大會,就辦在新北市三重區的市前街,短短幾百公尺的街道,一早就封街管制,雖然活動是下午才開始,但中午會場就湧進上千名的韓粉,全是衝著一睹「禿子」韓國瑜的而來,還有人遠從新竹北上。


 
不少攤商嗅到韓流商機,前一晚就進場卡位,光是賣炸蛋蔥油餅的攤車前,人潮大排長龍,兩個小時就賣了200多份。攤商說,光是餅皮和雞蛋,就準備一整個貨車。另外,高雄有香腸瀑布,台北則是有大腸包小腸,人潮也擠爆,攤商的手幾乎沒停過,直呼「韓流真的太強了。」
 


 
短短幾百公尺的街道,擠得像夜市一樣,不只有台北、新北市的攤商,桃園、苗栗、甚至從高雄來的小吃攤。攤商看到滿場的韓粉,笑得合不攏嘴,短短兩小時,營業額估計就破萬元。特別是在高雄打響名號的「韓國瑜飯糰」,也北上擺攤,現場更是大排長龍,飯糰一個10元,每人限購兩個。
 
一說到韓國瑜,攤商都露出笑容,直說「韓流威力真的超強呀!」吃的喝的,還有韓國瑜周邊小物,應有盡有,韓粉攤商也要跟著禿子北漂,搶賺新台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韓流#攤商#飯糰#禿子#韓國瑜#鄭世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773

0.19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