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發誓! 王世堅:蔡總統連任成功就跳海

記者 相振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0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0 19:30

爭取連任的蔡總統,卻在各組民調中全部落後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被問到要不要換人,強調「沒有這個問題」,號稱有「扶龍命格」的王世堅還發誓,只要總統連任成功就跳海!

圖/TVBS

 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小英總統連任成功以後,我一定從容慷慨就義跳海,所以姿勢應該是會很優美。」

號稱有「扶龍格」的王世堅,甘願「犧牲小我」跳海挺蔡總統連任,誰叫總統的民調被壓著打,連換人的風聲都傳出來了。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:「我們公職的提名,黨有一定的機制,我們一定照我們的機制,選出最好的人選,(如果民調拉不起來怎麼辦),沒有這個問題。」

 
圖/TVBS

蔡總統聲勢低,院跟黨仍然避談臨陣換將,就是怕國民黨的換柱風波重演,不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民調,比蔡總統還要高,卸下公職後還跟網路媒體合作拍攝旅遊短片,保持政治溫度是一枚活棋。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:「(有徵召賴院長的必要嗎?)我想我在行政部門工作,最重要的工作,是延續民進黨的價值。」

圖/TVBS

台南市長黃偉哲:「(賴清德參選)可能性不高,輔選列車啟動,全黨眾志成城,努力之下,我覺得其實(蔡總統)也不可能,如現在民調顯示的一樣。」

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她表明要尋求連任,我個人是認為這樣的決定,在民進黨內大部分是支持的。」

基層表態挺蔡總統連任,但保一人,恐怕輸掉整個大局。

民進黨大老林濁水:「縱使換人,當選總統難度也是很高,至少總統選得比較好以後,可以不至於造成對民進黨立委選舉太大的壓力。」

 
就怕母雞壓垮小雞,蔡總統民調低迷,黨內憂慮感飆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蔡英文#連任#王世堅#跳海#總統大選#提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671

0.19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