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余天憂「韓國瑜對不起高雄」 網提醒:先擔心你兒子吧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0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0 14:03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火力全開砲打中央,和行政院長蘇貞昌槓上,直播時更指「全台灣人都欠高雄人」,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則回嗆,韓國瑜這番話是酒醉在說醉話,反而擔心「施政會不會對不起高雄」,而韓粉聽了則溫馨提醒余天,「還是先擔心你兒子吧!」

先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要求高市府重寫前瞻計畫,引起韓國瑜不滿,日前他深夜在高市酒吧開直播,藉由推廣酒吧文化時,談到經濟問題,突直言「全台灣都欠高雄人!」不滿補助款被中央退回,還要重寫前瞻計畫,根本是針對。

 

直播中韓國瑜更接連批評中央,「你希望高雄失敗嗎?你希望高雄繼續窮困嗎?」接著問「還是希望韓國瑜跌倒,最好在施政的道路上,活活地摔死,我不可能接受的。」

韓國瑜在酒吧直播中痛批中央。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

而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在受訪時,被問到韓國瑜這番話,諷刺地說韓國瑜喝醉了在講醉話,要他喝酒就回家睡覺,不要出來亂講話,反擊所有預算都是高雄排第一,反而擔心韓國瑜未來施政「是否會對不起高雄」。

 
對此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民進黨不倒,臺灣不會好」轉發新聞,引起討論,韓粉看了紛紛留言「溫馨提醒」余天,「你還是擔心你家的那個敗家媽寶,順便擔心下個月又要找新工作,可能比較實際啦!」其他人也附和「怎麼這麼喜歡打臉自己呢」、「擔心你寶貝兒子吧!」、「家庭負擔那麼重,回去唱歌賺錢才是王道,講東講西沒錢拿」、「選上兒子就有工作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余天#韓國瑜#施政#批評#中央#余祥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0751

0.19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