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交通部刁難? 盧秀燕:我不選總統也被卡盧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9 14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9 14:45

高雄市長韓國瑜,日前痛批中央要求重寫前瞻計畫,交通部解釋,基於尊重新首長,去文詢問是否舊有的計畫內容要調整,不只高雄,台中市府也是;對此,盧秀燕回應,她剛上任時,面臨計畫被退回,強調她沒有要選總統,都被卡盧,更何況韓國瑜可能成為總統候選人,或當選人,民進黨中央有人要卡韓,她不覺得奇怪。

圖/TVBS

 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決策跟開會不能夠只在市政府裡面。」

一早主持市政會議,台中市長盧秀燕被問到高雄市長韓國瑜,痛批中央要求重寫前瞻計畫,市長盧秀燕感同身受。
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我沒有要選總統都被卡盧 ,韓國瑜有可能成為2020總統候選人,或總統當選人,所以民進黨中央現在有些人在卡他,我覺得也不奇怪啊。」

 
圖/TVBS

市長盧秀燕,剛上任時,傳出台中山手線遭國發會退回,到現在都還沒定案,盧秀燕更強調,當初中央喊話、部分建設要退回,但明明政策內容都沒改變 ,為何卻遭要求修正,讓她非常不解。
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上任以後要被退回, 或者是被要求修正,其實我也不太清楚,因為內容建設都一模一樣,有的甚至還是前市長自己核定的。」

但面對質疑,行政院也反駁,不曾卡過誰,由於地方政府更換,基於尊重,才會提出資料修正,或補件。

圖/TVBS

行政院發言人:「行政院不曾退回, (市長)他們判斷,政策是否要延續,有請各地方政府,重新針對正在進行中的重大計畫,重新思考,看看是不是有需要調整。」

行政院表示,絕對不可能刻意刁難,會尊重地方,但不論卡韓,或卡盧議題人民等著看,下一步的發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盧秀燕#韓國瑜#總統#行政院#反駁#修正#前瞻計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6

0.0890

0.2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