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 盧秀燕盼找出正確領導人


發佈時間:2019/02/15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5 17:12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對於國民黨總統初選採取方式,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,國民黨產生候選人的方法很多,只要能幫國家找到正確的領導人,形式上倒不是那麼重要。

台中市政府勞工局今天舉辦「108年工會團體新春團拜暨績優優良工會表揚活動」,盧秀燕帶領市政團隊向工會夥伴互道恭喜、恭賀新春愉快,也頒獎表揚62家工會,感謝工會照顧基層勞工及對市政的支持。

 

對於國民黨總統初選的方式,盧秀燕在會後受訪指出,基本上她個人採取比較開放態度,形式固然重要,但能幫國家找一個好的領導人、能夠勝選更重要。

盧秀燕表示,在國民黨的規章裡,候選人的產生就有很多方法,包括初選、民調、比例制、徵召等都有方法,只是要決定哪個方式而已。她覺得能幫國家找出正確領導人最重要,形式上倒不是那麼重要。

至於自己是否支持全民調方式,盧秀燕指出,她聽到黨內各種聲音都有,包括比例制、徵召、全民調等,各有不同意見,相信黨會做很好的處理。
 

此外,盧秀燕在會中致詞時表示,新市府上任後,兌現市民免費參觀花博的承諾,也一定會儘快恢復老人健保補助,這些都是與經濟有關的作為,期盼減輕市民的支出負擔,讓大家的生活過得更好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2020總統爭霸

#國民黨#總統#初選#盧秀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9

0.0910

0.2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