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布局2020!朱立倫訪美 定調產業學習之旅


發佈時間:2019/02/14 2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5 08:56

布局2020,想角逐的人選一一開始動起來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積極表態,今晚他也帶領團隊出訪美國,他說因為未來新的世代,經濟得要轉型,台灣更要走出去,所以他把這次的出訪定調為產業學習之旅,將要前往矽谷和新創產業的企業家座談,要帶回更多未來的機會和方向。

圖/TVBS

 
卸下新北市長職務後,朱立倫積極布局2020,這回將要帶領團隊參訪美國,他說主要是要為台灣尋找新經濟。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我相信台灣要走出去,國民黨要走出未來新的一條路,就是希望能夠為下一代,創造出更多新的機會,這是我們這一代的責任,也是我努力的目標。」

圖/TVBS

朱立倫認為台灣未來沒有時間再空轉,要走出去,主要就是要經濟好,所以他也把這一次的出訪定調為,「產業學習之旅」,主要拜訪美國矽谷地區台籍的企業家,或是新創工作者,了解新創產業走向。
 

朱立倫:「尤其我們經濟要走出新的方向,對於我們未來新經濟的轉型是非常關鍵的,尤其我們現在新的世代大家都非常關心,我們到底未來的就業機會,未來的希望在哪裡。」

圖/TVBS

所以在出訪前,還預先和不少台灣新創企業家座談,在臉書上秀出照片,和大家談產業創新、5G、共享經濟、IT、大數據,因為未來的產業已經要走上時代流行,朱立倫也提到,台灣其實有很多優秀的人才,和美國矽谷連結也很深,所以對於未來的經濟轉型很重要。眼光不再只有新北市,為了2020要提出好的政見,安排出訪,想幫台灣經濟尋解方、找答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2020#朱立倫#訪美#經濟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530

0.16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