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初十二還在發紅包 他預估「韓國瑜障礙」恐難破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7 2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7 23:41
圖/TVBS
圖/TVBS

韓國瑜近日到廟宇發紅包,即使到了農曆正月初十二的星期六,仍有吸引不少民眾朝聖,凌晨3點多就來排隊。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指出,過去政治人物從沒有到這時候還在發紅包的,而且人氣滿滿,未來「韓國瑜障礙」恐怕持續往上提升。

洪孟楷16日下午在臉書貼文表示,開工已經一週,韓國瑜仍然人氣強搶滾,到廟宇發紅包吸引滿滿人潮排隊索取。「印象中過去政治人物從來沒有到這時還在發紅包的。這創下的韓國瑜障礙持續發酵,反應的就是高雄市民真心感受韓能為大家帶來改變的信心。」

 

圖/翻攝自洪孟楷臉書

他認為發紅包的人氣指標就是看排隊,人龍長不長代表人氣是否旺,「之前就有新聞蔡英文總統發紅包怕沒人尷尬,連隨扈跟記者都要求排隊充人場,被踢爆之後反而更加尷尬。」

洪孟楷表示,韓國瑜到初十二仍繼續發紅包,「已經不是在算有沒有人排隊,而是好奇想知道,到底韓市長會發到多久」,他說這就是「韓國瑜障礙」,且障礙的標準可能還會持續提高。

 
圖/高雄市政府

最後他奉勸蔡英文政府不要聰明反被聰明誤,「以為打壓韓國瑜或是傾全黨之力來挑韓國瑜毛病可以降低他的人氣,別忘了當初韓國瑜就是被民進黨罵出來的。」

貼文在網路上引起不少討論,許多人大讚韓國瑜真性情,不做作的風格讓民眾喜愛,也有人說自己連續排隊多次就是要拿到韓市長的紅包;有網友留言反駁,韓國瑜過年期間出國遊玩,到初三晚間才回台灣,不是從過年一開始就發紅包,但也有人提醒,早在1月31日,除夕前4天,韓國瑜就到梓官區赤慈宮、中崙城隍廟以及通安宮參香祈福,當時就發紅包向民眾拜早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韓國瑜#洪孟楷#發紅包#韓國瑜障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651

0.1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