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龍介推台南農漁產品 郭國文批放毒解毒同人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7 2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7 20:45

參加台南立委補選的國民黨籍謝龍介,找來漢子、燕子跟禿子站台拉抬聲勢,對手郭國文同一天也找來黨內的年輕議員,擔任「正妹型男助選團」,他們到市場掃街一一跟選民拜票,還批評對手先唱衰台南的經濟,又說幫助推廣農漁產品,根本就是放毒跟解毒都是同一人,因此要靠著年輕議員的熱情助選,來抵抗對手的「韓流」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:「民進黨唯一提名喔,我們的郭國文!」

郭國文到市場掃街拜票,但後面的年輕助選團來頭可不小,都是來自於黨內的現任年輕議員。

桃園市議員楊家俍:「大姊跟您拜託喔,郭國文跟您拜託喔!」

 
桃園市議員楊家俍為了跟民眾拜票,毫不猶豫彎下膝蓋握手,新北市的戴瑋姍也邊走邊陪老婆婆聊天,還有其他人也拿著標語掃街吆喝。

圖/TVBS

北市議員許淑華:「台灣的政治不是要網紅政治,我們也知道現在對手靠網紅好像就能很紅,可是網紅不一定會做事!」

桃園市議員楊家俍:「郭國文的身上我的可以看到,最純真最典型最純樸台南人的精神!」
民進黨南市立委候選人郭國文:「謝謝喔謝謝,不會啦,你的油是護手霜啦!」

至於郭國文本身也放低姿態拜票,除了跟豬肉攤商握手當抹護手霜,看到賣菜的阿嬤更是蹲下身子噓寒問暖,因為他知道眼前對手,除了同為綠營的脫黨同志陳筱諭,還有韓流加持的藍營對手謝龍介。

圖/TVBS

民進黨南市立委候選人郭國文:「先唱衰台南,說台南在民進黨執政的情況底下,沒有為農民做一些事情!然後接下來他又可以行銷農產品到中國去,這樣的手法呢,基本上就是,放毒的也是他解毒的也是他,北中南的朋友來幫我加持,就是一股暖流,我用暖流來對抗"韓流"!」

台南市第二選區,除了選民結構原本就綠遠遠大於藍,郭國文更在謝龍介總部成立當天,找來黨內的正妹型男助選團,要用熱情來化解"韓流"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龍介#韓國瑜#郭國文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1518

0.2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