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里長轟郝雙標準 要參選禁代發津貼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0/06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農曆九九重陽節,台北市政府開始發放敬老津貼,今年很不一樣,民政局特別交辦,拒絕經由里長發送敬老津貼、改由里幹事接手,說是因為現任里長年底要改選,對其他候選人不公平,還說保護里長以免被質疑賄選;但是很多里長氣沖沖,說郝市長也在選舉要不要迴避,因為津貼的紅包袋上就有郝龍斌字樣。

北市中吉里長林德勝:「建議市長不要處處是魔鬼,平常心就好。」

台北市最近有里長把砲口對郝市長,原因出在開始發放的敬老重陽津貼,設籍台北市,70歲以上長者可以拿到1千元,100歲人瑞6千,上層口頭交代,這次婉拒里長幫忙。北市中吉里長林銘清:「我問里幹事說,那個重陽敬老津,怎麼沒有放我這邊,他說上面規定怎麼樣有怎麼樣,你把當什麼,我是小偷喔?」

林德勝:「奇怪的是,郝龍斌他也要選舉啊,那至少不要印他的名字啊,這樣我的心裡比較不會怪怪的。」

里長好氣,因為手中特製的敬老津貼紅包袋,一翻過來,就是台北市長郝龍斌敬賀字樣;因應年底選舉,台北市民政局基於公平原則,要現任里長避嫌,不可以出面發送津貼,那也正在競選的郝市長呢?

北市府民政局長黃呂錦茹:「不能夠讓里長單獨去送,尤其是今年(要選舉),郝市長是現任的市長,其實敬老禮金是由市政府的名義來送的。」

民政局小心翼翼,不想讓外界覺得獨厚現任、而且還要競選的里長,只是引發的反彈,也在選舉的郝市長,為何不用迴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敬老津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8

0.0712

0.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