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籲初選採全民調 洪秀柱:大選提名時程太晚


發佈時間:2019/02/12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2 13:48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天參加新北市黨部新春團拜時受訪表示,總統大選提名時程太晚,她支持初選採全民調;朱立倫確有誠意徵召王金平,王金平的「新郎不是我」說法是認知問題。

洪秀柱等人今天參加新北市黨部新春團拜活動,現場氣氛熱烈,洪秀柱致詞時也強調,她支持全民調,但應注意勿違選罷法等問題。

 

洪秀柱受訪時表示,依黨的相關辦法,民調有黨員3成全民調7成等比例的內容,但若所有人都同意,全部採全民調也可以,只要找出方便簡單的初選選制就好,以避免太複雜易出錯或陷人不義。

至於有人說過去「換柱」的作法也可當成黨的一種機制,這說法是她所不能接受;她也表明支持的對象應要把兩岸政策說清楚,不能模糊不清,一個有歷史責任政黨應立場鮮明,目標明確。

她談到大選提名期程時表示,黨中央所謂4月開始7月提名的時間「真的太晚了」,人家已大軍開動,黨卻還在初選,初選難免彼此會有心結,不是喊團結口號的表面功夫有用,一定要有時間來化解不滿的情緒。她當初也是7月中旬提名到10月被換掉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很可憐,選舉時間只剩2到3個月怎麼選。
 

前立法院長、國民黨立委王金平接受媒體專訪時首度談及2015年國民黨的「換柱」事件,他說,當時的黨主席朱立倫在換柱前,曾說要改徵召他選總統,當時也答應,沒想到最後「新郎不是我」。

洪秀柱對「新郎不是我」的說法表示「一點也不意外」,因為在王金平的認知是「你告訴是我,怎麼最後不是我」,這是一個認知問題。一開始,朱立倫確實有誠意徵召王金平來選,也叫她去找王金平領表,至於最後的變化,可能要他們自己來說清楚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2020總統爭霸

#洪秀柱#換柱#國民黨#總統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8

0.0588

0.18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