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營新春團拜!  吳朱為初選時程隔空交火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李國正,林意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1 15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1 15:38

國民黨新春團拜馬吳朱王四大天王到齊,四個人都有互相握手致意,不過黨主席吳敦義和朱立倫兩人在營營的總統初選時程上隔空互槓,吳敦義傾向6月提名人選,朱立倫則是希望越快月好應該在4月確定人選,王金平力挺吳敦義,吳王結盟態勢明顯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新春團拜,馬吳朱王,四大天王全到齊,競爭對手同台,互動耐人尋味。

王金平猛握朱立倫的手,握了將近半分鐘,就是不放開,王金平還不時比讚, 是在讚賞眼前這位可敬對手嗎?

而吳敦義進來,握個手,沒太多交談。

 
一坐下來吳敦義不斷跟馬英九咬耳朵,而朱立倫逮到時機,也不停跟馬英九說話,兩個人黏緊馬前總統,看似藍營團結,不過暗地卻隔空交火。

圖/TVBS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對於在野黨來講,我們需要更多的大選準備時間,我們國民黨不宜太晚。」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:「(總統初選)那個不是越快越好的問題。」

對於藍營初選時程,吳敦義傾向6月題名,朱立倫陣營認為太慢了,另一位王金平則是立挺吳主席。

國民黨立委王金平:「說遲說快我想是個人的感覺吧,但是依照往例都是在五月才登記。」

國民黨立委王金平vs.記者:「那你跟吳主席想法相同,那本來就是我們的慣例啊。」

圖/TVBS

 
吳王結盟態勢明顯,王金平也強調一個月內,就會表態,外界猜測吳王不吳可能聯手合作。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.記者:「挑一個適當的人,品德、操守、政績、能力、忠誠度、熱忱都沒問題,那當然就會從中選擇,那有適當的人你就不會出來了嗎?你怎麼這麼聰明。」

朱立倫最早表態開始佈局,春節邀請不分區立委餐敘,外界認為是在尋求支持,國民黨初選時程、機制,尚未決定,大老間就刀光劍影,進入初選,恐怕只會刀刀見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國民黨#總統初選#吳敦義#朱立倫#王金平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6

0.0715

0.19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