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罷工牽動立委補選 馬二度拉抬鄭世維

記者 李品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0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0 13:26

前總統馬英九到三重發福卡,並且要拉抬國民黨新北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,但目前華航持續罷工,不利民進黨選情,藍營趁機衝刺,儘管馬前總統對華航罷工沒有發表意見,倒是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,華航應該以勞工為重。

圖/TVBS

 
馬迷:「我愛馬英九,總統加油。」

熱情馬迷獻上溫暖,前總統馬英九隔了11年,再來新北義天宮發福卡,長長隊伍看不到盡頭,要參選新北市立委補選的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,也來沾馬前總統的人氣。

馬前總統二度拉抬,距離補選只剩一個月,目前華航持續罷工,中央遲遲無法解決爭議,再拖下去不利民進黨,首當其衝的就是3月中的立委補選,國民黨當然要趁機衝刺。

 
圖/TVBS

鄭世維:「執政當局他必須要去深思,蔡英文總統你曾經說過,勞工是你心裡最軟的那一個區塊,那這個部分是不是還要,繼續讓他延宕。」

再把矛頭對準綠營,因為華航機師罷工,從宣布到啟動,只有短短6個小時,旅客們在毫無心理準備之下,更來不做任何計畫變更,旅遊業者就呼籲,政府應該修法明訂罷工預告期。

馬英九:「(總統,贊成修罷工預告法嗎?)好,謝謝、謝謝。」

圖/TVBS

韓國瑜 :「盈餘的部分盡量發給勞工,這是我一貫認為的一個價值,我不曉得華航怎麼處理的,那我覺得勞工是神聖的,勞工過年過節辛苦了一年,就是希望有一個豐厚的年終獎金,我想人同此心、心同此理。」

韓國瑜希望華航重視勞工,韓國瑜更呼籲中央盡速解決,只是罷工一天不結束,對民進黨衝擊越大,此刻綠營,應該比誰都更希望罷工趕快落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華航#罷工#馬英九#鄭世維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1605

0.29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