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年拚網路聲量 柯直播練騎、跟網紅吃飯

記者 李品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9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9 12:58

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年期間也進市府開直播,不過這次是為了他228要再度挑戰一日雙城做準備,據了解柯文哲已經秘密訓練2個星期,不過他在過年期間有一系列跟網紅合作的影片,最新一集跟「千千」一起吃超大福袋,但他沒吃完就落跑。

圖/翻攝自千千進食中YouTube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 網紅千千:「你怎麼會用臉盆裝這?(打開你可能會傻眼。)」

跟網紅千千,挑戰吃超大福袋,柯文哲對食物興趣缺缺,倒是聽到千千以前的工作,眼睛都亮了起來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 網紅千千:「以前在哪一家醫院工作?(之前在台大。)遇到台大我都要先問,你以前有沒有被我虐待過,我會跟陳佩琪排在同一天值班,這樣就不用去外面約會在醫院約會就可以,好不浪漫。」

 
原來千千曾經在台大當護理師,只是那時,柯文哲已經離開,一講到醫院,柯文哲精神都來了,講到欲罷不能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 網紅千千:「你怎麼會脫離醫院?(就是,可能就是你知道,現在這樣比較賺錢。)你要不要回醫院去工作?(離開滿久,現在回去,會有些害怕,會有一點點。)跟我一樣,我們2個這點倒是同病相憐。(市長休息時間結束了。)那我可以落跑了。」

聊到一半,就要趕行程,但福袋還剩這麼一大盤,沒吃完,只好由學姊代吃。

圖/翻攝自千千進食中YouTube

學姊黃靜瑩:「滿好吃。」

學姊試吃,給出好評,這支影片8日晚上播出,瀏覽數已經57萬次,但吃歸吃,該做的運動還是不能少。

教練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差不多10分鐘,然後你稍微可以補一點點水。」

為了228當天,要再次挑戰一日北高,柯文哲過年前就展開訓練,每次抽空練1到1個半小時,每星期練騎2、3次,藉由調整踩踏次數,加重訓練量,儲備體力,而且還結合實境模擬。
 

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

教練:「現在就是我們當下的瓦數,這是當下你的瓦數。」

柯文哲過年拚網路聲量,練騎也開直播,只是要注意,因為一不小心,市長身材,全被看光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柯文哲#網紅#千千#黃靜瑩#陳佩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55

0.2030

0.38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