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台辦指台獨又賺大陸錢 鄭:丈夫已無投資

記者 吳承翰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1 2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1 23:39

文化部長鄭麗君被國台辦點名,說她的先生沈學榮在大陸投資,是一邊台獨,一邊賺大陸的錢,鄭麗君31日晚間出席活動,面對記者提問,她一再強調從2010年結婚後至今,九年來丈夫都沒再去過大陸,也撤出投資,沒有擔任任何對岸公司的職務。

圖/TVBS

 
文化部長鄭麗君被國台辦點名,說她丈夫沈學榮在大陸投資事業,一邊台獨一邊賺大陸錢,她31日晚間出席活動,一待就是兩小時,但離開時面對記者提問,她的論調還是一樣。

鄭麗君:「已經有很清楚回答過,從我結婚後,我先生就沒到過中國,目前他近年來在中國也沒有投資,也沒擔任公司職務。」

圖/TVBS

鄭麗君一邊走一邊講,強調該回答的,去年金馬獎風波時,她力挺台獨就已經被大陸網友起底過,當時就已經發過聲明,說她擔任2012年擔任立委開始,丈夫就退出東莞居磁公司的經營。
 

鄭麗君:「請不要再刻意炒作,也請注意相關資訊是不是正確,我想就是刻意炒作,而且也有不實資訊,所以請外界不要再刻意炒作。」

圖/TVBS

被國台辦點名後首度露面,不管是大陸民間或官方的指控,鄭麗君回應的內容都是同一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鄭麗君#投資#台獨#活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562

0.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