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發紅包兼處理陳情 韓國瑜忙到只嗑一塊麵包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7 2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7 22:21

高雄市長韓國瑜27日下午到燕巢發過年紅包,不過原定兩點鐘抵達,因為一個陳情案件,遲到了一個多小時,還忙到沒時間吃飯,所以一下車就頻頻跟民眾道歉,因為人潮太多,韓國瑜還一度差點跌倒,連他自己都嚇一跳,國民黨中央有人說,韓國瑜的滿月成績單是「三好一公道」,韓國瑜說,他覺得怎麼做都做不好,還要繼續衝。

圖/TVBS

 
一個不小心,高雄市長韓國瑜差點跌倒,因為行程趕趕趕,連吃飯都沒時間。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我中間又插了一個選民陳情,那因為前兩天就約好了,我不得不去,我就把時間消耗了一下,因為跟選民大概談了約四十分鐘,所以沒有辦法不好意思,在車上吃了一個麵包,沒關係,吃飯不重要,幫民眾做事情,來拜年比較重要。」

不但沒時間吃飯,而且還好幾天身體不舒服,頻頻出現感冒咳嗽症狀。

 
圖/TVBS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因為身體一直都沒有完全恢復,所以還是覺得身體比較虛弱一點,我會調養,春節這幾天會調養一下。」

就算身體不適,參加活動仍從頭到尾笑臉迎人,看在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凱眼裡,對他一個月來的成績單,打了觀念好、效率好及態度好等「三好一公道」的評價。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經緯萬端千頭萬緒,我覺得我怎麼做都不夠,所以未來我們高雄市政府的團隊,只有一個字衝,不管成績打得怎麼樣,外面怎麼評論都不管,人家說我們好也好、壞也好都不管,我們要繼續的衝。」

就連最近總統蔡英文下鄉時不見大陣仗,也被嘉義大學一位學者認為,是受到韓國瑜影響。

圖/TVBS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沒有啦,政治人物自己去思考,人民要什麼這個最重要,其實現在台灣人民很清楚,就是要過好生活,經濟要好,我覺得這個訊號非常強烈,不管是哪個政治人物,從總統到里長,從立法委員到縣市長,都要體認。」

一開口同樣不口出惡言,也讓就職一個月以來,人氣始終不墜,不管是不是韓粉,只要有韓國瑜的地方就笑聲不斷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韓國瑜#韓粉#洪孟凱#高雄#政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684

0.19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