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國昌心死辭黨職 傳關鍵是「他」網軍空襲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1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1 12:24
黃國昌宣布辭去黨職,有黨內人士透露其中一個關鍵就是遭到林昶佐網軍攻擊。圖/TVBS
黃國昌宣布辭去黨職,有黨內人士透露其中一個關鍵就是遭到林昶佐網軍攻擊。圖/TVBS

身兼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的立委黃國昌,今(21日)凌晨在臉書拋出震撼彈,表示自己將卸下黨務,上午也舉行記者會證實,自己並未登記參選決策委員會。雖然黃國昌表示自己的決定並不突然,但有黨內人士透露,會讓他做此決定的關鍵,就在於去年九合一選舉他所負責的新北選區全軍覆沒,引發黨內檢討聲浪,加上黨內另一名立委林昶佐的網軍不斷攻擊,讓他心灰意冷決定退出黨務運作。
 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黃國昌去年九合一選舉輔選新北選區,最後卻全軍覆沒,引起黨內批評;另外,黃所堅持走自己的路,與林昶佐願當「小綠」的理念沒有交集,1月12日黨員大會後,泛林昶佐系統的基層黨員在網路及投書媒體攻擊黃國昌,這也讓相當重視網路聲量的黃非常錯愕,在被黨內圍剿之際,決定退出黨務運作。

 
 
對於角逐連任立委,由於先前歷經罷免案,加上民進黨不會再禮讓,有黨內人士建議黃國昌改列不分區,但黃本人認為放棄經營4年的區域立委,勢必會受到批評,因此仍然陷入長考之中。

對此質疑,林昶佐認為時代力量必須有自己的定位與主體性,這種不具名的捕風捉影、充滿惡意的放話,嚴重傷害時力所堅持的進步價值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時代力量#黨主席#黃國昌#林昶佐#立委#連任#黨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536

0.17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