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藥商獻金檢擬重查 蘇斥選舉抹黑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22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,最近忙著拚選舉卻碰上麻煩!13年前擔任立委期間,收受中藥商全聯會10萬現金,當時檢方不起訴處分,不過現在高院要求重啟調查,釐清是否有收賄犯行;另外,還有台北縣議員指控,蘇貞昌在台北縣長任內,北市住家遭竊,卻謊報地點是在官邸,為了掩蓋他當台北縣長住台北市的事實,不過對於種種不利消息,蘇貞昌回應,都是選舉抹黑的伎倆。

選戰最後衝刺,中秋佳節大中午,蘇貞昌還是忙著跑攤拜票,光打選戰就夠忙的,但選前蘇貞昌還可能得打官司!

13年前,蘇貞昌擔任立委,收受中藥商全聯會10萬現金,當時採信是選台北縣長的贊助款,不起訴簽結,但現在高院跳出來,認為當年30名立委都坦承收錢,應該給公訴人另行偵辦,查明是否有收賄問題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:「市長選舉前剩9個禮拜,突然又說要針對我重啟調查,我隱約地感覺到,是不是當年屏東縣長選舉的那種抹黑手法,是不是又要開始了。」

歷史舊案可能重起調查,蘇貞昌駁斥,法院成了選舉工具,不過還有人等著算舊帳,2002年,蘇貞昌報案,縣長官邸遭竊,損失現金近2百萬,還有女兒2本護照,偷縣長家裡同年就破案,但嫌犯卻供稱,偷的明明是台北市的舊家,當時幫忙補辦護照的警官,如今成了質疑蘇貞昌謊報的縣議員。

台北縣議員林國春:「失竊是在台北市,護照遺失或失竊,應該到台北市的警察局去報,而不是在我們台北縣這邊報。」

蘇貞昌:「這種不確實的資料,就不必再去談。」記者:「所以是在縣長官邸失竊?」

選前敏感時刻,過去爭議再被檢驗,蘇貞昌選擇閉口不談,是抹黑還是真有其事,留待選票仲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55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