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卸任後的馬英九「不討厭了」?網友神解這原因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0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0 21:29
馬英九自卸任後人氣飆升。圖/翻攝自馬英九臉書
馬英九自卸任後人氣飆升。圖/翻攝自馬英九臉書

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期間各方罵聲不斷,卸任後人氣反而回升,所到之處大受民眾歡迎,擺脫先前票房毒藥的臭名,因此就有網友表示當年看到馬沒什麼好感,但現在看到新聞卻沒以前厭惡,好奇地問「到底是怎麼了?」對此,有PTT網友神解是因為「時間的力量」。

馬英九依照往年慣例,今年再度親筆寫下豬年春聯,去年(2018年)寫狗年春聯大受歡迎,印製25萬份馬上被民眾索取一空,今年則是寫下「四海承風送駿犬、八方輻輳迎天蓬」迎新年,甚至特別拍攝春聯宣傳影片,馬英九化身馬大九到書店當一日店員,隨後又在臉書上預告已印製10萬份提供民眾索取,不過消息一曝光,10萬份春聯立刻被秒殺。

 

圖/翻攝自PTT

一名PTT網友好奇問:「為何現在馬英九會覺得還好?」並表示「想當年看到他真的沒什好感,覺得總統當得不好,人民生活辛苦,大家也是一直罵他」,不過馬英九卸任後活動不斷頻登上新聞版面,且人氣瞬間回升,讓原PO感嘆地說「現在看到他的新聞能夠理性看待,也沒有以前這麼厭惡...我到底是怎麼了?」

圖/翻攝自PTT

對此,不少網友在下方回覆表示,「時間的力量」、「你之後也會覺得蔡英文還好」、「因為有比較」、「因為他再也沒辦法傷害你」、「因為抹黑他的人變少了」、「還馬英九公道者必蔡英文啊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馬英九#卸任#人氣#飆升#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0

0.0610

0.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