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境防疫升級 林佳龍、徐國勇視察桃機


發佈時間:2019/01/16 1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6 10:17

行政院長蘇貞昌要求旅客手提行李100%稽查後,交通部長林佳龍、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上午都前往桃機視察,並要求轄屬單位進行各項協調,以提高安檢執行率。

蘇貞昌在14日上任第一天,立即到桃園國際機場視察防疫作業,除要求防治文宣要清楚明白,更指示加強防堵防疫漏洞,對高風險地區旅客進行百分百查驗,全力防堵非洲豬瘟。

 

財政部關務署台北關昨天起也提高「高風險地區入境旅客」手提行李抽檢比例,針對從大陸飛台灣的班機,桃機安排託運行李集中在第二航廈4至6號行李轉盤,並由海關關員逐一檢查旅客的手提行李,旅客一度大排長龍達200公尺。

林佳龍上午也前往桃機視察,瞭解桃機出境大廳櫃檯自助報到及行李託運相關程序。徐國勇也瞭解航警在協助防疫安全的警力支援配置,視察航警在登機門,全面檢查大陸疫區重點班機手提行李,兩人都要求轄屬單位進行各項協調,全力做好防疫,以提高安檢執行率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非洲豬瘟疫情警報

#蘇貞昌#林佳龍#桃機#防疫#非洲豬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4

0.2136

0.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