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友批小三愛情產業鏈 韓國瑜力挺瓊瑤


發佈時間:2019/01/15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5 20:14

推動愛情產業鏈,高雄市長韓國瑜請來作家瓊瑤擔任顧問,不過卻有網友反彈,批評是找小三代言,今天韓國瑜被詢問到這件事,他說無法理解為什麼幫高雄的人都會被惡意攻擊,這對高雄一點幫助也沒有。瓊瑤則回應,半世紀前的事情,不該跟現在牽扯在一塊,她的家事跟現在要幫高雄的事無關。

圖/TVBS

 
才剛相見歡就有網友反彈,高雄市長韓國瑜,請來知名作家瓊瑤幫忙推動,愛情產業鏈,不料有網友在韓國瑜官方粉絲團以及PTT上批評,是鼓勵大家帶小三參與愛情產業鏈?還有人酸,追求愛情變正宮,不代言說得過去嗎?對於這些,韓國瑜不只在臉書上感謝瓊瑤也出面力挺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瓊瑤女士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情世界,這次他幫我們高雄代言愛情產業鏈,為什麼她要被這樣抹黑攻擊,或者是批判呢,我們覺得非常非常的奇怪。」

圖/TVBS

白冰冰才剛被砲轟,接著換瓊瑤,韓國瑜直接這些攻擊,對高雄一點幫助也沒有。
 

作家瓊瑤:「這跟我50幾年前,一點關係也沒有,我以前的事,是對還是錯,都不會變成未來的事,我們現在是為未來做事。」

圖/TVBS

瓊瑤透過電話回應,強調要幫市長提供意見,家事跟現在提供愛情產業鏈意見,是兩碼子的事情,不希望牽扯在一塊,另外推展高雄觀光,一個月一位代言人的部分,接下來的人選引發外界好奇,一度傳出三月是陳美鳳,他的藝人好朋友藍心湄說很適合。

藝人藍心湄:「她比我更適合這角色,沒有啦,她是一個,我覺得她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,她的人生非常非常的精彩,她不管扮演什麼角色都能感動人心。」

不管誰代言,話題持續發燒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  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愛情產業鏈#韓國瑜#瓊瑤#網友#小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587

0.16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