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葉匡時登陸招商! 台商:年後組考察團回高雄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薛孝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5 14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5 14:43

高雄市準副市長葉匡時的大陸行,今天(15日)是最後一天,他特別從上海前往昆山與台商碰面,鼓勵台商回流到高雄設廠,同時也有台商表示年後就會組考察團到高雄評估環境。雖然還沒正式就任,葉匡時的大陸行程,探路的意味相當濃厚。

圖/TVBS

 
工作人員:「葉部長蒞臨慧聚天后宮。」

圖/TVBS

大陸行最後一天,高雄市準副市長葉匡時,到昆山媽祖廟參拜,雖然還沒正式就任,但他已經心心念念,祈求高雄發大財。

準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:「我們也希望兩岸能夠和平,特別的高雄地區,市長希望變成全台首富嘛,所以我們要努力讓高雄發大財。」
 

一大清早從上海,趕到台商大本營昆山,與台商碰面,葉匡時是探路也是招商引資。

準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:「非常多的台商表達興趣,我想這方面,台灣有關方面都很了解,很多台商都很興趣,但台灣產業有很多困境,就是五缺的問題,我們真的說盡量去協助。」
 
葉匡時見了南寶樹脂董事長,臺灣玻璃營運長,還有冠軍磁磚顧問,等等中小企業,同時敞開雙手鼓勵台商回流,但大老闆們有意願嗎? 

南寶樹脂董事長孫德聰:「中美貿易戰也是一個契機,台商必須要要把產能重新做分布,所以其實回台投資,應該是一個很好的機會,(高雄市首選之地嗎?)這你就考我了...。」

圖/TVBS

要不要回高雄投資,話說得保守,但倒是有台商表態,農曆年後將組團直奔高雄考察。

TVBS記者林耿賢:「葉匡時的大陸行,七天行程,從上海到昆山見了上百位台商,也跟大陸企業高層碰面,看得出招商意味濃,要救高雄經濟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葉匡時#台商#大陸行#招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9

0.1835

0.3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