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向朱借將為2020鋪路 韓國瑜:一碼歸一碼!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林義邦 吳忠勳 趙立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7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7 22:35

高雄市長韓國瑜,目前副手確定兩位,前交通部長葉匡時接掌,以及目前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,但這兩位人選,在馬政府時代,一個是交通部長,當時李四川也是行政院秘書長,因此也有人質疑,他用了馬英九政府的官僚,是酬庸幫忙找出路,外界也解讀,延攬李四川進入小內閣,是替朱立倫2020鋪路,韓國瑜回應這是兩碼事,請大家不要亂貼標籤。

圖/TVBS

 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感覺你們很想問,李四川的事情的樣子。」

到覆鼎金保安宮上香還願,韓國瑜料事如神,知道媒體要追問,第二位副手李四川,因為他是朱立倫的左右手,現在被借將到高雄,外傳是朱家軍,將在全台開枝散葉。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:「李四川是我們高屏地區的子弟,他是屏東的孩子,琉球鄉,在高雄受教育,夫妻兩個都在高雄讀書,對高雄這土地這麼有感情的,然後在台北歷練幾十年,學歷經歷非常完善,(外界有一個解讀的聲音說是為了朱立倫的2020 你怎麼看),怎麼可能呢,這個一碼歸一碼,完全是兩碼事。」

 
圖/TVBS

一碼歸一碼,延攬李四川進小內閣,純粹是看中他的專業,同時也是南部人,否認替朱立倫鋪路,而目前韓國瑜副手三缺一,底定的葉匡時和李四川,兩人在馬政府時代,一個是交通部長,一個是國民黨秘書長,與行政院秘書長,網友狂酸用這兩位老藍男,根本是替舊官僚找出路。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:「(你是哪裡的,你是哪一家),我是電視台,喔!電視台,那我如果說你是蔡老闆的人,你一定不會相信的,你懂我意思嗎。」

圖/TVBS

反問記者是哪家電視台,韓國瑜說用人看他專業領域,不要事事都要貼上標籤。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一定要貼個標籤,是某一個人,某一個人,那現在全台灣所有軍公教,通通都是蔡英文總統的人,這是不對的。」

韓國瑜不在乎誰是誰的人,舊人也好,新人也罷,他要的市政團隊是一群有實力的戰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韓國瑜#副手#李四川#朱立倫#鋪路#兩碼事#貼標籤#小內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621

0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