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滄江登記金門立委補選 保證不重回民進黨


發佈時間:2019/01/14 14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4 14:4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前金門縣無黨籍縣議員陳滄江今天登記參選第9屆金門地區立委補選,他說,到立法院最重要的是為鄉親爭回遭占領的土地,他還保證,不管當選與否,都不會重回民進黨

第9屆立法委員金門地區缺額補選今天開始登記,陳滄江在支持者簇擁下,搶頭香到縣府完成登記。陳滄江表示,到立法院最重要的事就是為鄉親爭回遭國占、軍占的土地,「做好這一件事就好」。

 

對於金門民眾迫切待解決的「對外交通、在地醫療、保障金酒用水」等議題,陳滄江說,一定朝督促交通部降低小三通船票價、督促衛福部延聘資深名醫到金駐診、督促水利署切實監管金門地下水超抽等方向努力。

陳滄江表示,去年8月31日因堅持的理念遭民進黨中央漠視而退黨,而且一併宣布放棄競選縣長,連可望連任的縣議員也棄選了。民眾質疑陳滄江當選立委後可能重返民進黨,陳滄江說,與金門鄉親站在一起的決心不容質疑,不管有無當選立委,絕對不可能再回到民進黨。

此外,前金湖鎮長蔡西湖也在前金寧鄉鄉長陳成勇和宗親好友多人陪同下,完成參選登記。蔡西湖表示,以他里長、代表會主席和鎮長的經歷,熟悉基層需求,有信心可以為金門民眾爭取到中央預算。
 

金門地區立委補選領表和登記到18日,除了陳滄江和蔡西湖完成登記,到今天中午前,領表的還有前縣議會議長洪麗萍、前民進黨縣議員參選人蔡建偉。3月16日投票,任期到明年1月31日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滄江#無黨籍#立委#補選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0635

0.18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