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蔡英文沒當官的格」 命理師:2020硬選民進黨必輸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1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3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在海峽兩岸富有名氣的命理專家曼樺老師,今選擇在高雄舉行新書發表會,算過不少兩岸三地大咖政治人物,還算出韓國瑜會當選高雄市長、陳其邁會入閣等,掀起討論。而新書談及豬年運勢,外界也關注2020年總統大選將鹿死誰手,曼樺老師不避諱斷言,總統蔡英文「沒有當官的格」,若2020硬要選,民進黨必會輸!

對於2020總統大選新格局,據《聯合》報導,曼樺老師先透露,韓國瑜八字帶「金」,需要「水」來潤,剛好他「得水而清」走在庚申日柱,將走16年大運,但2020年並不會出來選總統,主要是他太講義氣,會尊重國民黨內其他大老。

 

圖/TVBS

另外,曼樺老師也算出陳其邁的官運在2019年,恰巧今日就傳出他將接副閣揆,以陳其邁的八字來看,屬於火爆型性格,脾氣急躁,來得快去得也急,曼樺老師直言,「若他入閣不見得適應」,以陳的命格來說,2019農曆年一開始沒那麼順,會有磨合期,大約要過了清明節才能好好發揮專長。

圖/TVBS

曼樺老師也斷言,「民進黨如要出來選總統,就2個人:賴清德和蘇貞昌」,她表示蘇貞昌已沒幾年大運,蔡英文則是2016年後就沒大運了,且她不是當官的格,屬於有錢的格,若硬要出來選,民進黨絕對會輸!
 

至於國民黨,曼樺老師表示,王金平也不是當官的格,但吳敦義的大運又沒有王金平強,朱立倫現在也在走大運,如果柯文哲、賴清德和朱立倫三方對決,他認為朱立倫有機會跟柯文哲拚,但是必須找韓國瑜出來助選,如此國民黨勝選機會很高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蔡英文#陳其邁#韓國瑜#賴清德#2020總統大選#命理師#曼樺老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592

0.1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