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彰化縣立委補選 國民黨將提名柯呈枋


發佈時間:2019/01/10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0 12:32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國民黨今天公布彰化縣第1選區立委補選提名人選,在進行2天的民調作業後,由彰化縣前副縣長柯呈枋出線,代表國民黨參選,並將在16日提報中常會通過。

新北市第3選區、彰化縣第1選區、台南市第2選區、金門縣選區立委補選訂於3月16日投票。國民黨日前已確定金門縣將徵召金門縣議會前議長洪麗萍,今天公布彰化縣選區人選。

 

彰化縣選區國民黨內有3人表態參選,分別是彰化縣長王惠美競選總部副主委蔡明忠、彰化縣前副縣長柯呈枋,以及和美鎮鎮長阮厚爵,3人同意以民調決定提名人選。

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表示,在8、9日進行兩天民調作業,民調結果今天上午10時出爐,柯呈枋民調最高,國民黨將依據這項結果,提報提名審核委員會,並送中常會通過。

李哲華說,柯呈枋曾任彰化縣副縣長,現在是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分署長,學經歷均優,符合國民黨希望革新改造的新氣象。
 

柯呈枋表示,感謝國民黨讓貧苦出身的年輕人,有為國家服務的機會,他將會全力以赴。他在中央跟地方服務共23年,相信自己有能力和專業,可在立法院訂定福國利民的法案,造福鄉親。

至於新北及台南選區的提名,李哲華表示,這兩區是國民黨的艱困選區,台南選區評估還是以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的勝算機率最高,在謝龍介日前帶團赴大陸促銷農漁業產品前,已請謝龍介將戶籍遷往新市區,目前積極勸進中。

李哲華指出,新北選區這一席,黨內評估前立委朱俊曉最具即戰力,再者就是市黨部主委李乾龍,尤其李乾龍在該區已選過兩屆立委,也曾任三重市長,現在為市黨部主委,長期在地經營,不過兩人意願都不高,目前也在徵詢前台北縣議員鄭世維、前新北市議員胡淑蓉等人意願,最後人選交由新北市黨部決定。

李哲華表示,4席立委補選提名人選將在16日提報中常會通過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立委#補選#國民黨#柯呈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641

0.18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