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勝文挺郝批對手 「打玻尿酸裝年輕」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陳藝緯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13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五都選舉藍綠過招越來越激烈,台北市長郝龍斌民調落後,選情告急,連勝文跳出來大力拉抬,他痛批有政客選舉穿粉紅T恤,還「打玻尿酸」裝年輕,這是不是影射蘇貞昌?蘇陣營嚴正駁斥,反過來希望對手有格調,別亂噴口水。

主持人(99.9.12):「台北起飛!高飛!郝龍斌!當選!」

郝龍斌陷入花風暴,挨打好幾天,連勝文帶著青年軍送上溫暖,賣力拉抬,講到「年輕」,他突然非常有心得。連勝文(99.9.12):「跟年輕人在一起,或是年輕兩字,不是說我換一個粉紅色T恤,穿著卡其褲,甚至去打玻尿酸,這就叫支持年輕人,不是這樣,這叫裝傻,裝可愛,裝年輕。」

沒有指名道姓,但站在郝龍斌的場子,描述的批評對象造型,現場記者聽了,都只想到同一個人。

蘇貞昌發言人王閔生:「對這種說法,我們當然一笑置之,不過我們真的呼籲對手,打高格調選舉。」

連勝文左閃右躲就是不點名,比較一下電火球2年前的面貌,和現在拚台北市長的樣子,再請教專業醫師,仔細看最新的照片,蘇貞昌真的有打玻尿酸嗎?

其實郝龍斌最近也常顛覆刻板印象,頭髮做造型,穿運動衫短褲展現年輕活力,拚選舉,政治人物比親民裝年輕,應該是不分藍綠,沒有例外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374

0.1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