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讓賴走! 總統稱賴「好投手」 再喊話慰留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8 2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8 23:25
圖/TVBS
圖/TVBS

上午行政院賴清德說自己是「中繼投手」,暗示走定了,不過下午蔡總統正好參加職棒活動,則是大讚賴揆是「好投手」,再度喊話慰留,但26號總統和蘇貞昌也才見過面,難道還沒點頭答應嗎?外界認為恐怕是蘇貞昌還在等總統將權利完全交出!

總統蔡英文:「比賽前半段是落後,但是在最後出局數出現之前,都還沒有結束這個比賽,都要全力的來拚戰。」

 

總統這說的,是和對手比,還是黨內自家人啊?跟賴揆心有靈犀,人家早上說是自己是「中繼投手」,總統出席職棒活動,當然也要用回樣語言來回應!

總統蔡英文:「賴院長是一個『好投手』我們也非常希望在這個最困難的時候,賴院長可以留下來跟我們一起努力。」

圖/TVBS

 
喊話希望賴揆留下來,看來總統還在做最後掙扎,不過26號才在官邸會面蘇貞昌,傳出蘇貞昌也已經點頭答應接任閣揆,那這回慰留賴清德的用意,難道是擔心下一步會挑戰自己嗎?

記者vs.總統蔡英文:「揮揮手,是沒有,還是暗示別問了?不過蘇貞昌這佈局,黨內呼聲不小!」

台南市長黃偉哲:「更破除了所謂過去小英總統跟蘇貞昌,兩人不合傳言。」

但這心結,恐怕也沒這麼好解,的確蘇貞昌對接任閣揆,遲遲都沒鬆口過,似乎也在等蔡總統放出「最大權利」。

圖/TVBS

立委陳亭妃:「不論是蘇貞昌院長,或是陳其邁,來擔任副院長,我相信只要這個團隊是能夠戰鬥,能夠讓人民有感。」

綠委也想要有「戰鬥內閣」,這2020才有得一搏,不過黨內中生代,包含陳其邁、林佳龍,都被點名要北上入閣,但回應總是「三緘其口」。

前台中市長林佳龍:「無論未來擔任什麼樣的角色,我都還是會建立在台中跟台灣長期發展工作上,做在地紮根的動作。」
 

想跟地方連結再戰,但執政面臨人才斷層,中生代的盤算,天秤兩端難取捨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貞昌#行政院長#暗示#蔡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3

0.1764

0.30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