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葉俊榮抗命「聘管」下台 王金平致電安慰


發佈時間:2018/12/26 14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6 14:4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前教育部長葉俊榮同意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並承擔責任。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肯定葉俊榮以大無畏的精神,解決爭議一年多來的議題讓事情圓滿,也表示昨晚有打電話安慰葉俊榮。

王金平今天到高雄市政府祝賀韓國瑜就任市長,表示昨晚有和葉俊榮通電話並表示安慰,感覺到葉俊榮自認有完成重大議題及事情,而王金平也認為處理了台大校長案是一件好事。

 

在場媒體詢問有關台大校長案居間協調一事,王金平解釋,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邀他去談看看怎麼處理。後來總統蔡英文跟陳菊邀請他進府吃午餐研究要怎麼做,時間排定6月6日,當時還有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召集人陳維昭。

王金平說,當天他和陳菊是旁聽者,讓蔡總統跟陳維昭討論互動,談了一個小時,最後決定依照法律程序繼續走。

媒體提問是否不歡而散?王金平說,那是其他人的形容,蔡總統還是非常有禮貌和客氣,展現很好的風度,沒有什麼不歡而散。
 

葉俊榮同意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後便請辭,王金平肯定葉俊榮以大無畏的精神直接處理一年多來的爭議,且是大家關注的議題,讓事件順利解決圓滿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葉俊榮#台大#管中閔#王金平#校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645

0.18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