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來扛起十字架! 請辭後現身葉俊榮:做對的事


發佈時間:2018/12/25 2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5 22:14

就在行政院召開記者會勉予同意葉請辭後,葉俊榮突然現身教育部,他說卡管案也不能不處理,絕對不可能讓每一個人都滿意,但自己要當把事情處理完的那個,葉俊榮神情釋然,甚至說,如果「卡管案」要有人扛起十字架,那就他來扛吧!

圖/TVBS

 
教育部長葉俊榮: 「整個教育系統 整個大學都好像,扛著一個......扛著十字架,我當時就想,如果這十字架要有人來扛,那就我來扛吧。」

堅定神情訴說自己「做對的事」,結束163天任期,葉俊榮一肩擔起所有的政治責任。

教育部長葉俊榮:「我很期待因為我的承擔,因為我把整件事情扛起來,因為把這個十字架扛起來,讓大家能夠回復正常,讓教育能夠發揮它的功能,我最不忍看到的事情,就是社會上對許多議題有爭執,甚至於有糾結,但是拜託拜託, 不要拿教育來當場域 ,不要拿教育來當戰場 。」

 
圖/TVBS

葉俊榮嘴裡說的是成全「大學自治」,希望他的堅持與承擔,能讓下一任部長擺脫台大案的糾纏。

葉俊榮: 「絕對不可能讓每一個人都滿意,一定有一些人會不滿意,甚至於還會很憤怒,我跟我們的同仁都已經在這樣這麼困難的狀況之下,願意面對這樣困難的問題,拜託一下台灣社會,要不要放大家一馬事情,事情解決大家迎向正向,迎向未來,我希望我的離開,讓大家都得到紓解。」

圖/TVBS

為了捍衛 「大學自治」和正當程序的堅持,葉俊榮選擇扛起所有責任,不戀棧只盼「卡管案」就此畫下句點

葉俊榮:「我覺得,我做對了!我覺得,我也在對的時間,做對的事。 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葉俊榮#教育部#台大#校長#辭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0632

0.1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