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明溱連任就職 將為南投開拓財源推建設


發佈時間:2018/12/25 14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5 14:3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連任的中國國民黨籍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宣誓就職第18屆縣長,他說,未來4年最重要工作為開拓財源,有財源才有辦法推動縣政建設,因此正積極開發四大產業園區及福興溫泉區。

林明溱宣誓就職典禮上午在縣政府禮堂舉行,在數百名縣民觀禮下,林明溱宣誓就職,隨後發表逾半小時縣政規劃藍圖,內容提及開發產業園區、學生免費營養午餐、老人假牙補助、規劃觀光景點等,接著與來賓在縣府大門合影後,中午返回辦公室開始批示公文。

 

林明溱受訪指出,未來4年最重要工作為積極開拓財源,有財源才能推動各項建設,如果沒有財源,政策再好,都會淪為空頭支票,因此開發財源為第一要務,目前積極推動中的四大產業園區及埔里福興溫泉區,開發完成可望為縣庫帶來新台幣40億元收入。

林明溱表示,人民用選票決定未來,他得到續任南投縣長機會,感謝鄉親支持,印信交接那一刻,他只想提醒自己,不忘初衷,並將持續努力,答謝縣民,選票越多,責任越重,使縣民過更好生活是優先要務。

另外,林明溱說,要讓老人和兒童得到更好照顧,也盼青年留鄉打拚,縣民福利將推例如老人持愛心卡免費乘車擴大運用範圍,可搭國光客運到北部;學生免費營養午餐向下延伸到幼稚園;縣府也要興建青年住宅,目前辦理委外設計,最快明年動工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就職新局拚經濟

#林明溱#國民黨#就職#南投縣長#財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4

0.0933

0.2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