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大校長爭議 鄭文燦:遴選須按法律程序進行


發佈時間:2018/12/25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5 12:3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在教育部長葉俊榮的宣布下,管中閔將出任台大校長,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,台大校長的遴選須按照法律程序進行,若有爭議應透過法律規定當成裁決機制。

延宕多時的台灣大學校長遴選案,昨天在教育部長葉俊榮的宣布下,勉予同意管中閔任台大校長,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昨天晚間表示,行政院長賴清德「幾乎同步」被以簡訊通知,事件引發各界關注。

 

鄭文燦4年前就任第一屆市長時,就是由時任國家發展委員會主委的管中閔擔任監誓人,鄭文燦今天受訪表示,在管中閔還未擔任國發會主委的時候就已認識他,不過,台大校長的遴選仍然必須要按照法律的程序來進行,如果有任何的爭議的話,應該要有個裁決的機制。

鄭文燦指出,裁決機制不是用選舉,而是用法律的規定,他表示,這樣會比較好。

對於媒體追問,由葉俊榮拍板同意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的看法,鄭文燦則表示,「這跟就職典禮無關」,也不願再回答相關問題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鄭文燦#葉俊榮#教育部#管中閔#台大#校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8

0.0728

0.2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