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翁章梁:與團隊約法三章 解決鄉親生活的苦


發佈時間:2018/12/25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5 13:5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嘉義縣長翁章梁今天宣誓就職,並表示要與縣府團隊約法三章,絕對堅持清廉、不貪污;堅守自己的工作本分;堅信團結、轉型,這樣一定可以成功,一起解決嘉義鄉親生活的苦。

嘉義縣長交接暨第18屆縣長宣誓就職典禮上午在嘉義縣政府大禮堂舉行,由行政院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監交,卸任縣長張花冠將印信交給翁章梁,民進黨籍立委陳明文、蔡易餘及縣府員工到場見證,擠滿整個會場。

 

翁章梁致詞表示,年輕時對政治的堅持,到目前都沒有改變,認為政治最終目標就是要解決人民的苦,因此,擔任嘉義縣長就是要實現年輕時所堅持的理想。

翁章梁期許縣府團隊是堅強的隊伍,並與團隊約法三章,就是絕對堅持清廉、不貪污;堅守自己的工作本分;堅信團結、轉型,一定可以成功。未來將帶領縣府團隊在約法三章前提下,一起解決嘉義鄉親生活的苦。

翁章梁說,宣誓擔任嘉義縣長,代表承擔嘉義勇敢轉型的責任,他不會忘掉對選民的承諾,會更勇敢面對嘉義的困境,帶領大家走向轉型的道路,做好產業布局,留住本地人才,吸引各地甚至全世界的人才到嘉義一起奮鬥,這是他和縣府團隊的共同責任。
 

翁章梁說,感謝立委、前縣長陳明文的提攜,而能返回故鄉服務,同時要謝謝前縣長張花冠,讓他可以前後在嘉義縣歷練15年,因此,從宣誓就職這一刻起,就要接受大家的檢驗,讓嘉義勇敢轉型、創新發展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就職新局拚經濟

#翁章梁#嘉義縣長#就職#轉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4

0.0779

0.2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