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任市長 鄭文燦:創造新的桃園模式


發佈時間:2018/12/25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5 12:4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第二屆桃園市長就職典禮,今天上午在府前廣場舉行,連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,未來將透過桃園發展3支箭以及3個新目標,帶領市民拚經濟、拚建設、顧民生。

第二屆桃園市長的就職典禮,上午9時起在府前廣場展開,在內政部長徐國勇監誓下,鄭文燦接下印信,並批閱第一份公文。

 

徐國勇致詞表示,鄭文燦是「快樂連任」,但也是承擔重任的開始,過去4年可看到桃園的進步,加上桃園人口多元,是個團結又充滿魅力的城市。在前瞻計畫在推動期間,鄭文燦積極爭取綠能、數位、軌道等建設,藉此就可看到桃園未來4年會有更好發展。

鄭文燦表示,4年前,大家用選票改變桃園、翻轉桃園,這4年來,桃園經歷了一場無聲的改變、有感的進步,每張選票都代表了期待、代表了責任,代表桃園迎向一個新世代的動力,讓桃園更多元、團結,成為一個具有魅力的亮點城市,這是自己在第二屆市長就職很重要的願景。

鄭文燦指出,4年來與桃園市民沒有距離,不但創造了鄭文燦模式,相信也正在創造一個新的桃園模式。在第二屆的任期中,桃園航空城會完成區段徵收,帶領國家更有競爭力,引進更多產業;亞洲矽谷計畫也會讓桃園成為創新創業的聚落,讓產業走向下一代;並追求軌道建設讓交通轉型,透過發展的3支箭,讓桃園未來更好更快。
 

此外,鄭文燦也特別再提出城市基礎建設轉型、打造桃園成為年輕人及年輕家庭的首選,並打造桃園成為一個好投資,企業可永續發展的城市這三個目標。這一屆任期,要與市民拚經濟、拚建設、顧民生,創造一個新的桃園模式,來成為地方治理典範,讓桃園成為台灣發展的亮點城市。(中央社)‭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就職新局拚經濟

#鄭文燦#就職#桃園市長#拚經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0687

0.19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