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惠美就任彰化縣長 承諾推動交通建設


發佈時間:2018/12/25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5 13:1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彰化縣長王惠美今天宣誓就職時表示,會和彰化縣政府團隊全力以赴,改造彰化,翻轉命運。她承諾實現競選期間的一軸一環雙樞紐交通建設主張,推動彰化鐵路高架化。

一軸一環雙樞紐指的是彰北捷運連結彰北重要市鎮,同時考慮彰化市東區發展,結合水五金園區需求整體規劃,及銜接台中捷運綠線與高鐵台中站轉運樞紐,形成彰北一軸一樞紐;彰南地區同步規劃興建捷運,連結彰南各市鎮,再銜接現有台鐵、高鐵彰化站,形成彰南一環一樞紐公共運輸系統。

 

就職典禮上午在彰化演藝廳舉行,還有卸任縣長魏明谷、前彰化縣長卓伯源與阮剛猛等出席,由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代理署長蔡鴻德任主持人和監交人。

王惠美表示,感謝鄉親厚愛與肯定,她會與彰縣府團隊一起全力以赴,打拚改造彰化,翻轉命運;為縮短城鄉差距,上任後會改善交通建設,實現競選時提出的一軸一環雙樞紐主張,與建南北捷運,彰北捷運以高鐵烏日站為軸心,彰南捷運以高鐵彰化站為軸心。

她說,除便捷路網,她主張彰化縣內高速公路交流道土地要活化,推動國際流行時尚展銷中心、國際賽車運動經濟特區等,為在地居民創造更好的生活就業條件,留住在地青年,讓大家過在地就業好生活。
 

王惠美表示,希望中央政府重視彰化財政問題,翻轉台灣從彰化開始,也感謝魏明谷4年付出,追求美好彰化是共同追求目標。

魏明谷說,感謝彰化鄉親支持、縣府優質團隊與家人;感動選舉結束後有很多鄉親不斷鼓勵他;第二個感動是他任內成為很多需要監護的孩子爸爸,關懷照顧他們;第三個感動是他任內縣府團隊堅持廉潔,政風處沒移送任何一件貪瀆案,感謝縣民支持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就職新局拚經濟

#王惠美#彰化縣長#交通建設#就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572

0.16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