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關遠雄被請辭! 林洲民LINE對話遭曝光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3 2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3 21:42

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被請辭,外傳原因就在大巨蛋,林洲民在臉書上不但喊話,要有心人不要策動趙友友趕走他,他之前跟朋友的LINE對話也曝光,他直指市府顧問蔡壁如跟李文宗是趙友友,更指自己就是因為卡關遠雄才丟局長位子,但林洲民在跟柯文哲會面一個小時後,對這些內容,完全否認,並自認把大巨蛋處理得很好。

圖/TVBS

 
林洲民:「我是一個馬革裹屍的將軍,我會死在馬上。」

自比將軍,壯烈成仁,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,還沒確定下一個舞台,先戰死在,大巨蛋戰場裡。

林洲民:「我把大巨蛋處理得很好,是申請人跟設計人要持續努力,這個案子為什麼會那麼久,絕對不是都市發展局要扛的一個責任。」

 
否認大巨蛋,是最後一根稻草,23日下午,跟柯文哲談了一個多小時後,林洲民態度大轉變,因為他22號晚間,臉書還在po文,要有心人,不要策動趙友友趕走他,甚至跟朋友的LINE對話也曝光。

圖/TVBS

曾提到上面的要他走,就是因為大巨蛋,不讓遠雄過,更點名市府顧問蔡壁如、李文宗,是趙友友,影響柯文哲判斷,直言如果對遠雄放水,將是柯文哲政治生命結束的開始日。

我自己看到,我都嚇一跳啊,因為很多議題我自己都忘記了,什麼叫做趙友友,其實我是柯友友,所以世界上有各種友友。

林洲民就像得了失憶症,矢口否認一切,但既然自認做得好,為何柯文哲要他轉任,都更中心董事長,他沉默了十幾秒。

林洲民:「為什麼會把你調走,我在過去四年,事情做得很好,但是人事任命權,我尊重市長。」

圖/TVBS

自認做的好,市府現在、未來,都不會放水遠雄,林洲民被請辭,絕口不出惡言,只留下這句話。

 
歷史會判斷我是柯粉我是白色力量推崇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洲民#請辭#臉書#大巨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9

0.1005

0.2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