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要找阿諾來高雄 演講以分計價金額嚇死人


發佈時間:2018/12/22 15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2 15:17

【鏡週刊報導】 日前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透露,正在接洽某位重量級的好萊塢巨星前來高雄,大家都在猜可能是誰。而高雄市觀光局的準局長則透露,這位巨星就是阿諾史瓦辛格。雖然大家也都覺得阿諾跟高雄好像畫不上等號,但這的確還挺有意思的。

雖然 韓國瑜選前的「迪士尼樂園」 被證實根本沒辦法發生,但依然無損於他不斷丟出新的話題引起大家的關注,最新的訪問高雄好萊塢巨星,被證實就是阿諾史瓦辛格,雖然阿諾方面也沒有表達正式回覆、整個行程也沒有確認,但無可否認這是有趣的話題。照理說,要阿諾專程跑來亞洲一趟,會有不少費用,因為阿諾在美國光是替大學畢業典禮致詞,就要收費4萬美金,這個行情曝光還是因為阿諾去年婉拒了休士頓大學給他的酬勞,顯然阿諾並不把替大學畢業典禮演說當成賺錢謀生的工具。

 

阿諾演講的行情是每分鐘 1,600美金(約新台幣4萬8千元),演講長度約 25分鐘,一場要價約新台幣120萬,也沒有所謂「講兩句話」就草草了事、更不可能要他延長時間(又不是唱KTV)。在他從加州州長卸任後,他主要的工作內容不是拍攝電影,而是受邀替各個單位演講,像是公司行號的激勵演說、或者公司年會等。而演講本身的收入以外,所有的邀請單位還要負擔相關的交通食宿費用,他需要特大號的房間、豪華禮車接送等標準的「配備」,這樣才請得動阿諾。但至於海外的演講邀約,到底怎麼跟阿諾「算錢」,或者又要支付哪些相關的交通費用,還不清楚。

看完整內容

延伸閱讀
 
能當天王嫂絕非偶然 昆凌做人滿分從這點看出
交換禮物未免也太大手筆 昆凌送老公周杰倫千萬跑車
金秘書要來台灣了 朴敏英邀粉絲共度My Day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好萊塢#阿諾史瓦辛格#演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4

0.0331

0.10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