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宜樺台大演講遭學生驅逐 柯文哲嘆:抗議也要有SOP

編輯 呂家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9 16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9 16:32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行政院長江宜樺昨晚(18日)回母校台灣大學演講,卻遭到擁護太陽花學運的學生鬧場,現場秩序混亂,僵持近1小時。對此,身為台大畢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,人家閉門上課你還去鬧,就算抗議也要有SOP,認為「自由是以不侵犯他人自由為範圍!」

江宜樺昨晚受台大政治系學會邀請,前往台大社科院演講,卻在演講至1/3左右遭到學生鬧場,現場突然關燈,播放太陽花學運影片,學生更高喊「滾出校園、殺人院長」,連江宜樺想在黑板寫字,呼籲學生冷靜,粉筆也被搶走,雙方在教室僵持1小時,讓台大校方只好派出校警隊,護送江宜樺離開,過程中還遭到學生丟傳單,甚至電梯一度被擋住,不讓江宜樺離開,最後在推擠下才慢慢落幕。

 

對此,柯文哲今天上午受媒體訪問時指出,抗議也要有SOP,且這次的講座不是開放的,比較類似閉門上課,直呼「人家閉門上課,類似政治系上課,你還去鬧」,接著直說,容忍是自由的基礎,自由以不侵犯他人自由為範圍,認為普世價值在台灣還是要能落實才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江宜樺#學生#太陽花#包圍#柯文哲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608

0.1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