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城論壇20日登場 陳明通:少點政治多辦正事


發佈時間:2018/12/19 0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9 09:5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北上海城市論壇20日將登場,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天說,雙城論壇有它的目的與議程,城市交流是陸委會政策,「少一點政治,多辦一點正事」,不要把什麼事都和政治扯在一起。

台北與上海20日將舉辦雙城論壇,上海市常務副市長周波今天將率團來台,先參訪台達電子,晚上參加歡迎晚宴。周波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分別在晚宴上致詞,並互贈禮物。

 

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邀請內政部長徐國勇、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陳明通等列席,審查內政部、營建署及所屬單位,以及陸委會的預算案。

陳明通日前曾說兩岸間沒有私交,只有「公誼」,會前媒體詢問,這次台北與上海舉辦雙城論壇,是否有所限制。陳明通表示,「一碼歸一碼」,前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弔唁日前過世的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,陸委會也發證,很快速地協助,希望能順利成行。

陳明通說,雙城論壇有它本身的目的、議程,也祝福雙城論壇能順利舉行,且陸方的人都陸續來台,踩線團也來過並滿意地回去,而城市交流是陸委會的政策,「就讓它順利完成」。
 

陳明通表示,「少一點政治,多辦一點正事」,不要把什麼事都和政治扯在一起,該怎麼辦就怎麼辦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明通#雙城論壇#上海#柯文哲#周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641

0.18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