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腿和林志玲一樣長!禮服雛形曝 李佳芬羞:韓國瑜不懂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5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5 18:10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就職典禮將於本月25日舉行,妻子李佳芬的禮服正加緊趕製中,初步雛形日前曝光。據悉,李佳芬14日跟設計師林玫英相約試裝,林透露禮服不僅會讓夫人露出香肩,還會秀出和名模林志玲一樣的112公分長腿,保證讓韓市長「眼睛一亮」。李佳芬聽了當場靦腆直呼「他又不懂這些!」

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林玫英表示,李佳芬的身材相當好,不僅肩頸線條十分漂亮,還是個「長腿姊姊」,因此禮服不僅會有「小露香肩」的設計,還會讓她秀出112公分長腿,這個腿長是「林志玲等級」,絕對會讓韓市長有驚豔感。一席話讓李佳芬聽了大呼不好意思,直說自己的條件並沒有這麼好。

 

李佳芬身材保持得宜。圖/TVBS資料畫面

報導指出,雖然目前相關細節還不能公開,但李佳芬對典禮服裝的雛型相當滿意,大讚林玫英非常有創意;至於回家後會不會先透露給丈夫知道?李佳芬則稱,韓國瑜很信任玫英老師的設計,所以一切都交給對方處理,「他又不懂這些」,無意間又洩了老公的底。

據了解,準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的就職典禮,定調為「鰲躍龍翔、南方崛起」,將在愛河畔舉辦。當天將有150家攤商擺攤,也會有36組街頭藝人表演,邀請貴賓包括歷任高市前市長和百工百業人士共2000人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李佳芬#禮服#就職典禮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544

0.1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