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扮小智甜喊「出來吧邁邁」 他被召喚出來這樣回應

編輯 呂家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5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5 12:49
圖/翻攝自韓國瑜IG、陳其邁臉書
圖/翻攝自韓國瑜IG、陳其邁臉書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九合一選舉中掀起一波「韓流」,成功翻轉高雄,昨晚(14日)也在Instagram發文,扮成《精靈寶可夢》的主角小智,更逗趣寫下「出來吧邁邁,皮卡、皮卡!」,吸引許多話題。對此,民進黨陳其邁今早也建議,韓國瑜可以穿這樣參加就職典禮,更笑說「自己是傳說級寶可夢,很難抓!」

人氣高居不下的韓國瑜,昨天特別在Instagram上發出一張照片,只見他身穿著1件藍白色上衣,頭上戴頂印有寶貝球圖案的帽子,右肩還掛著1隻皮卡丘,模樣像極《精靈寶可夢》的主角「小智」,還在貼文中打趣地表示「就決定是你了!高雄人!」、「出來吧邁邁,皮卡、皮卡!」,吸引許多人留言,更有不少人紛紛留言「邁邁粗乃丸」、「韓總要告白了嗎?支持瑜邁配」、「hashtag邁邁放閃哪招」、「韓情邁邁」。

 

而陳其邁今早在高雄駁二動漫祭被媒體訪問時,認為韓國瑜扮成小智並呼喚他出來,相當有趣、吸睛,也建議韓國瑜可以在就職典禮這樣穿,因為扮成小智市長不會大費周章,年輕人跟大家都會非常喜歡,不過也逗趣地說,自己是傳說級的寶可夢,有在看皮卡丘的都會知道,很難抓!

至於被問及是否有和韓國瑜見面,陳其邁也開玩笑表示,韓國瑜現在應該是忙著籌組「神奇寶貝團隊」,為了趕快熟悉高雄、找到更好的人才,正在為高雄努力中,他也會替韓國瑜加油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2020總統爭霸

#陳其邁#小智#韓國瑜#扮演#皮卡丘#寶可夢#就職典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0

0.0518

0.1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