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家肉粽被狂洗1星負評 他們幫喊:比吳寶春更可憐


發佈時間:2018/12/15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5 15:46
郭家肉粽老闆因表示自已挺陳其邁,被狂洗1星負評。圖/翻攝陳其邁臉書直播
郭家肉粽老闆因表示自已挺陳其邁,被狂洗1星負評。圖/翻攝陳其邁臉書直播

日前高雄老字號「郭家肉粽」的老闆因接到韓國瑜粉絲訂單後,說自己其實挺陳其邁,肉粽店的Google頁面就被瘋狂韓粉狂洗1星評價。基進黨昨(14日)深夜在臉書發文,強調郭家肉粽比起吳寶春才是最可憐,並呼籲民眾去買碗肉粽當宵夜。

基進黨在臉書發文指出,韓國瑜勝選後,有支持者購買高雄許多知名店家的小吃,並免費發送給其他支持者,將購買店家名單公布於網路,包括「郭家肉粽」在內,幫新科市長大肆慶祝一番。

 

但當媒體到「郭家肉粽」採訪後,老闆勉為其難地說「其實我是挺其邁的」,讓支持者不堪情感受辱,在網路上狂洗1顆星負評。基進黨表示,老闆承接上一代的生意,在鹽埕區早就打響名號,老闆每天製作好吃的肉粽,提升傳統美食的精緻度,就像努力生活的台灣人們縮影,僅是在「被韓粉」後澄清事實,卻要遭受如此霸凌,情何以堪?

圖/翻攝自基進黨臉書

基進黨強調,吳寶春可憐嗎?不,其實「郭家肉粽」才最可憐。相較吳寶春「主動」選擇要去中國展店,公開表態「中國台灣」、「九二共識」、「兩岸一家親」,「郭家肉粽」則是無緣無故被誤認為韓粉,難道只想在台灣兢兢業業地做生意、努力生活,卑微地只想當個台灣人,也要被迫表態支持韓國瑜,和「被中國統一」的九二共識?我們都是「郭家肉粽們」,去買碗郭家肉粽當宵夜吧。

 
這則貼文吸引超過7000名網友按讚,紛紛留言為店家打氣加油,「很敬佩郭家肉粽老闆,言行一致,不畏人言,不攀權勢,不欺騙顧客,誠信大眾的態度。這樣的肉粽,很值得台灣人捧場讚譽!」也有韓粉在底下留言,「如果你賣了韓粉很多粽子之後, 又加了一句"其實這訂單我原本不想接的"......這句話就太糟蹋人了, 不是做生意之道!!....」,不過有熱心網友澄清,老闆接到訂單本來以為是詐騙集團,因為他是挺陳其邁的,很怕有人陷害,所以不想接,但後來有別人接下了,「生意也就照做。」

實習編輯/鄭宇辰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韓國瑜#郭家肉粽#陳其邁#九二共識#吳寶春#基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6

0.0623

0.19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