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笑翻!韓國瑜扮「小智」引熱議 俏皮喊:出來吧邁邁!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4 2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5 12:57
圖/翻攝自韓國瑜Instagram
圖/翻攝自韓國瑜Instagram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九合一選舉中掀起一波「韓流」,不僅一舉打敗對手陳其邁,成功翻轉高雄,所到之處更是受到眾多粉絲的歡迎。今(14)日韓國瑜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發文,並PO出1張自己Cosplay成《精靈寶可夢》主角「小智」的照片,打趣地寫下「出來吧邁邁!」讓不少網友聯想到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,紛紛笑翻留言「太可愛了吧」、「放閃哪招啦」。

人氣高居不下的韓國瑜,今天特別在Instagram上發文,從照片中可見,韓國瑜身穿著1件藍白色上衣,頭上戴了1頂印有寶貝球圖案的帽子,右肩還掛著1隻皮卡丘,明顯是在扮演《精靈寶可夢》的主角「小智」,而韓國瑜還在貼文中打趣地表示,「就決定是你了!高雄人!」、「出來吧邁邁,皮卡皮卡!」

 

圖/翻攝自韓國瑜Instagram

貼文一出,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笑翻留言「好可愛喔」、「原來是小智市長」、「韓總的新造型讓我笑了」、「韓總要告白了嗎?支持瑜邁配」、「邁瑜CP粉起來」、「第一次看到小智這麼有型」、「是小智老年版嗎?」、「這小智應該卡關很久了」,才發文短短4小時,就已累積9千多個讚、近5百則留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小智#韓國瑜#精靈寶可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8

0.0618

0.1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