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8歲騎士下班被撞死 母慟兒子都碎了

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5 2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5 20:40

28歲的騎士從機車行下班回家途中無辜被撞死,父母到現場發現兒子被撞得支離破碎,兩人心痛哭斷腸,爸爸說:「大兒子工作認真才打算幫他開店,之前也一直想要養狗,如今只能燒給他了」,騎士爸爸痛斥少年才十六七歲,為何要無照駕駛害死兩個人。另外肇事少年的17歲女同學也被拋飛車外慘死,家屬下午趕到殯儀館哀傷痛心!

圖/TVBS

 
死亡騎士父母:「這樣喔!急救啦!可以急救嗎?可以趕快急救啦!快送醫院啦!我的兒子啦!」

聽到兒子車禍,夫妻倆趕到現場急得不得了,看到躺在地上的兒子,他們心都碎了!

死亡騎士父母:「我的兒子啦!撞得支離破碎,啊!我的兒子啦!我的兒子啦!這我們的兒子,現在是啥問題就好?車禍啦!車禍!車禍怎麼那麼嚴重啦?我的兒子啦!」

 
圖/TVBS

28歲的兒子騎著機車下班要回家,竟然無辜慘遭對向轎車撞死,媽媽哭斷腸,爸爸氣急敗壞,難以接受,他說:「大兒子在機車行工作三年了,認真負責,本想幫他開店,現在卻無辜慘死。」

死亡騎士父親:「他一直叫我抓隻狗回家讓他養,現在我要用燒的給他,不是抓回去養,我用燒的燒給他,我沒辦法再煮飯給他吃了!」

他忍不住哭了出來,如何相信,乖巧又孝順的兒子再也回不來了。

死亡騎士父親:「我打算要開店給他,我打算開機車行給他,我這孩子有夠乖,我田裡我種南瓜,禮拜天我就叫他幫我摘南瓜!十六、七歲沒駕照開那麼快,我兒子真的很無辜,站在路邊。」

死亡少女父親:「你女兒死得很冤枉?對啊!」

圖/TVBS

不幸慘死的,還有年僅17歲的少女,她是肇事駕駛的高職夜間部同學,原本要一起開心吃宵夜,如今再也回不了家,家屬趕到殯儀館傷心欲絕不願多談。

 
死裡逃生騎士:「這樣應該是很幸運!不好意思!」

而拿著便當猛吃的毆里桑,在車禍發生時差一點就被撞上了,死裡逃生,他也驚魂未定!少年無照駕駛,葬送了兩條寶貴的生命,要死者家屬情何以堪?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未成年#無照駕駛#機車行#車禍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6

0.0936

0.2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