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評蔡柯會「不堪入目」 沈富雄鼻酸:創總統遭羞辱記錄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4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4 17:2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總統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在北門會面,但2人互動不如想像中熱絡,連聽取簡報時也面色凝重,視線更幾乎沒交集,引發外界諸多猜測。對此,前民黨立委沈富雄直言,蔡英文自導自演一齣不堪入目的「北門會」,自知柯文哲難以駕馭仍卑躬屈膝赴會,「創下1945年以來,歷任總統遭受地方首長羞辱的記錄」。

沈富雄今(14日)在臉書評論「蔡柯會」,指蔡總統自詡台灣是民主國家,不會再有宮廷劇,卻自導自演不堪入目的「北門會」,「劇情可在三國或紅樓自成一章,但情節之笨拙,令人不忍卒睹」,尤其她明知「無毛獅」難以駕馭,卻仍卑躬屈膝赴會,創下歷任總統遭地方首長羞辱的記錄,「一幅幅妹有情郎無意的鏡頭令人酸鼻。」

 

沈富雄認為,事情會演變成今天局面,一切要從2020的大戰略說起,因為蔡英文一心想連任,才會把主要敵人當做盟友,結果自己尊嚴掃地,「小英想連任成功,衷心希望柯P不要攪局,其實小英大位必失,最有可能是輸給國民黨,也有可能輸給柯P,既然如此,以總統大位而論,民進黨已經沒有敵人可言。」

圖/翻攝沈富雄臉書

他進一步指出,綠營2020註定成為國會少數黨,防止區域立委席次大幅減少是正確戰略,而柯P的動作將決定民進黨在綠區或平盤區的選情,加上對方極可能參選總統,「到時他將帶領宋家軍、民國黨、部分時力及一些散兵游勇到處點火」,綠營更禁不起被瓜分選票,所以用「綠白和」求柯P手下留情是做白日夢。

 
沈富雄分析,民進黨唯今之計,是利用機會殺殺柯文哲的氣焰,上策是讓他怯步、不敢參選,下策是讓他助選沒效果,「可惜的是,養癰遺患,今天巨痔成型,以今天民進黨的氣勢大概自知無法滅柯,想想當年黨外以一當十的神勇,再看今日落此境地,實在令人氣結,當然,剩下的另一變數就看國民黨了。國民黨振作起來,柯P就不足道了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柯會#沈富雄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6

0.0646

0.19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