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等不到跟著「發大財」? 高雄傳13家商旅、飯店求售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0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0 12:54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選前喊出「貨賣得出去,人進得來,高雄發大財」,而這波「韓流」熱潮大家都想搭上,跟著一起賺大錢!但韓國瑜未來要面臨的難題似乎不少,因為高雄觀光產業大不如前,甚至驚爆多達13家的商旅飯店待售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統計目前要銷售飯店至少有13家,總銷售底價高達58.9億元!就有業者透露,近2年觀光業慘淡,好在大選後欲售飯店詢問度有提升。

 

像是鄰近高雄車站與捷運美麗島站,交通便利的「皇家尊龍大酒店」,便開價8.8億元!對此,總經理郭家妃指出,當初經營時是看好馬英九上任,觀光產業會有一番榮景,當時甚至有人開價11億要買,不過未銷售。

但在這2年後生意出現下滑,因此在年初有意出售飯店,一開始開價8.8億元,詢問度不高,來接洽的才1、2組,但在韓國瑜當選後,增加7~8組,也有人出價,「至於要不要賣仍再評估,價格不錯的話會考慮。」

對此,高市觀光局觀光產業科長李淑芝指出,市內有些新飯店進駐,分食原本的觀光旅館客源,而部分觀光旅館在設備沒更新下也會影響住房率,以今年上半年來看,一般旅館住房率仍是有增加。針對有許多飯店商旅要出售,她也回應,出售原因多,有些是以陸客為主,有些則是以國旅為主,也有店家則是租約到期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高雄#觀光#飯店#待售#出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634

0.19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