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靠「韓流」發財!杏仁茶攤販 業績成長3成

攝影 哀昭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8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8 19:41

這次來排隊的攤商,通通看準了韓流效應,之前每場造勢晚會都有去參加的業者就說,業績至少成長3成,甚至有冷泡茶業者,從台東搬家到高雄定居,發展事業第2春,現在都希望高雄市長就職典禮能吸引大批人潮,再賺一筆。

圖/TVBS
觀光局人員:「伍小姐,現場有中籤的我們這裡排隊。」

 

幾家歡樂幾家愁,攤販一大早就來抽籤排隊,想藉由高雄市長就職典禮拚經濟。

在高雄市區賣杏仁茶攤販,因為自己跟著韓國瑜,到每場競選晚會擺攤,生意都相當好。

杏仁茶業者:「其實前1、2年真的生意很難做,現在感覺像有了希望,生意也漸漸回來也漸漸變好了。」
 

圖/TVBS

業者表示在地攤販們各個充滿期待,因為與過去比較起來,靠著韓流商機,光杏仁茶的業績就成長2、3成。

杏仁茶業者:「我這次可能準備1千份,這1千份如果賣完,我生意就非常好,可以好上好幾倍,好上整個禮拜。」

另外在仁武經營茶行的業者,當天則是要賣冷泡茶洛神花茶。

圖/TVBS

原本住在台東的他,3個月前選擇來高雄定居,經營事業第二春,現在韓國瑜當選,也讓他對經濟更有信心。

冷泡茶業者廖育聰:「搭上韓市長選舉期間,擺攤位業績上漲3成我們可能會準備5百杯,(之前造勢場合都準備多少)之前準備3百杯都賣完。」

攤販業者要用這幾天備貨,不管吃的喝的,通通看準韓流效應,期待當天就職典禮,能吸引大批人潮,再賺一筆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攤販#韓流#冷泡茶#杏仁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903

0.2323